o.o

喜欢你

【新快】遇到你之后

*是生病后软萌斗子o

*装病梗 我就是想看名侦探心疼斗子(危险发言

*是找 @某只咸鱼团子🍡[接约稿] 约的稿aaa

 快去找太太约!超白菜质量超高


↓↓↓↓↓↓正文如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想对你撒娇]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刚升入大学不久,却已经同居了好一段日子,主要是因为工藤新一这个人,明明板着一张扑克脸什么都不说,却以一入大学就把他拉到了自己提前租好的房子同居,快得甚至他连宿舍都来不及看




        不过他已经好几天没看到自家恋人了,虽说大学事多,工藤新一又是学生会干部,但总不至于每天在学校面都见不到,黑羽快斗又开始愤愤不平起来。




        “我病了...”当黑羽快斗拿出电话带着虚弱的语气给工藤新一打电话时, 那头的人心里一惊,总不是生病了吧,自己也就这几天没好好看着他而已。




        知道黑羽快斗现在没课,工藤新一从学校回来的也快,一进家门门就看到被子里鼓起一大团,还在不停蠕动着,桌子上放着药盒,他不动声色的走过去看了看药盒,确是吃药了。




        “怎么了?"工藤新一有些无奈的把被子里的那个蹭来蹭去的男人捞出来




        “头疼.. ."黑羽快斗看起来虚弱的不行,额头的确烫烫的。




        “行了,别装了。”工藤新一有些无奈”装病干嘛啊,你都这么大个人了,好幼稚哦~”




        “你怎么看出来了?!”黑羽快斗也顾不得了猛地坐起来,他明明丢掉了一片药,额头的温度也处理过了。




        “药盒少了药,但是水杯一点水都没有,你凭空咽下去的?除了额头,手和锁骨都很凉。还...”




        “行了行了,你别说了。”黑羽快斗感觉自己男人的尊严受损,他差点忘了自己的恋人因为头脑太好,心思太过于细腻,早在高中的时候就被人叫做名侦探,自己怎么还跟他玩这一套。




        “你最近都没有.. .黑羽快斗刚想控诉道,你最近都没有理我。但是话还没说出口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话说得就像吃醋的小女生一样,他堂堂黑羽快斗的一届英名差点被自己这太过暧昧的话语毁于一旦。




        “什么?"




        “没..这话还是不说了,黑羽快斗闷闷的抱着工藤新一的腰这么想着。




         起初工藤新一还很在意黑羽快斗没说完的话到底是什么,不过后来看到黑羽快斗并没有什么太过于反常的举动之后也便放下心来。




        “新一,我胃疼。"直到这天工藤新一再次接到了黑羽快斗的电话, 工藤新一有些担忧,黑羽快斗平常几乎不会叫他这么甜蜜的称呼,只是侦探侦探的叫着他们两个人新颖的绰号。




        “又不舒服吗?”工藤新一虽然担忧,但总记得黑羽快斗.上次没头没尾耍他的事,思考片刻决定把学生会的事情忙完再回去看他。




        谁知道这些事情这么麻烦,处理要回家几乎已经是晚_上七点多了,工藤新一-从拿出钥匙在门锁_上旋转--圈之后揣回兜里。屋子里黑漆漆的像是没有人的样子,要不是他知道黑羽快斗在家,都要以为家里空荡荡的呢。




        “怎么了啊?”工藤新一摸着黑进了房间,刚坐在床边就被从被子里钻出的黑羽快斗抱了个满怀。




       “你为什么不回家看我?”黑羽快斗胃疼的紧,不知是不是生病,连人都变得脆弱了很多,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我明明告诉你我很难受。”




         工藤新一听了自家爱人的语气,不免心疼起来,手也轻车熟路的摸上那人的腹部轻轻地按摩起来,感受着手下胃部的阵阵抽搐,看起来黑羽快斗真的很难受,工藤新一有些自责”




        “抱歉啊,我以为你不要紧的。”工藤新一抱着那人又低头亲了亲黑羽快斗的额头,这个人从九岁就失去父亲,唯一疼爱他的管家爷爷也是十七岁才出现的。黑羽快斗自己度过了孤独的八年,也许他真的很怕孤独, 或者说再也不想体会孤独的感受了。




        “你最近好忙, 你都不理我。”生了病的黑羽快斗连带着人也变得软塌塌的。




        “我忙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一定是没吃饭才把胃弄坏了。”工藤新一继续帮他揉着肚子, 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他的额头。




        “屋里黑漆漆的,没有人。” 黑羽快斗没头没脑的这么说着,说着说着自己又开始委屈。




        工藤新一知道他对孤独和黑暗的惧怕,这可能都是童年的阴影, 黑羽快斗看起来每天乐观向上,但对于孤独怕的要死,也脆弱的要死。




        别以为他不知道,黑羽快斗在高中时学习变魔术也只是想要人们多看看他,不再孤独而已吧。他记得黑羽快斗向自己表白,眼前那个清秀的男孩子别别扭扭的说出我喜欢你这三个字,工藤新一那时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心跳失控般的蹦跳,几乎都要把他震坏。




          “以后我会回来帮你开灯的, 你依赖我一下好不好?"工藤新一说实话,自己真的不会哄人,哪怕是恋人他也只会笨拙的安慰。




        没想到这话对黑羽快斗起了作用,让那人开心了起来,乖乖的把他手里的热水喝干,也乖乖的吃了药,让他陪着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事后工藤新一在一本本子上发现了黑羽快斗的笔记,那人是向来不愿记这些琐碎东西的,所以本子上只有一句话。




        [自从遇到你之后,生病也成了幸福的事,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孤独了。]



(好好怪出没)我好了我特别好我好了又好大家都好了我好了我可以_(:τ」∠)_

评论(7)

热度(2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