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喜欢你

【俞朝】我不走,你别怕

*逆cp预警(其实我觉得也算是无差 毕竟没r

*前文有..低落

*朝哥发烧预警

*依旧是找 @某只咸鱼团子🍡[接约稿] 约的稿!我吹爆!!



↓↓↓↓↓↓正文如下↓↓↓↓↓↓


 

 

       谢俞一直在想,如果贺朝没有遇到自己会不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他可能会像大多数人那样娶妻生子,平平淡淡的过完他幸福圆满的一生。但没办法,贺朝遇到他了,他们也许注定没有办法像寻常情侣那样光明正大,但是贺朝沉甸甸的爱情让他惶恐,总想用同等的爱去回报这份沉重,但又总觉得不够,这种感觉真令人烦躁。

 

  他焦躁不已,选择了跟贺朝冷战来逃避,他很喜欢贺朝,他很爱那个人他知道。但是他们都好小,他不知道年少的爱恋能不能长久,这份焦虑连带着没有办法同等爱回报的那份交织在谢俞胸口,压得他喘不动气。

 

  谢俞的手机响了又响,谢俞接了一下,说了句让他好好复习期末考试就又挂了电话,坐在图书馆里看着窗外阴霾的天空,感觉心情更糟糕了。

 

  另一边的贺朝也没好到哪去,他细想了很久,自己这段时间并没有做什么惹谢俞不高兴的事,那人却突然发作,弄得他措手不及。

 

  很多人都告诉他,年少的懵懂爱恋是没有结果的,更何况还是他们这种似乎不被世人允许的爱恋。谢俞不止一次的说他小,当他反驳时那人却怂着肩告诉他,你的年龄就是很小,又补充一句,我也很小


  因为很小,所以承受着随时可能被长辈发现然后悲剧的结果偷偷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因为很小,所以没有办法作为以后的保证,也没有办法许诺一个未来。因为很小,所以他们有的只是那份年少倔强和不死心。

 

  贺朝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浑浑噩噩的过完了一整天,他不知道谢俞是不是真的腻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电话自从告诉他期末好好复习之后就变成了无人接听的状态,低低的占线声听的他心颤,索性也不再打过去,反正那人不想接他的电话。

 

  酝酿了很久的雨滴终于是落了下来,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贺朝第一反应是谢俞会不会害怕,害怕也好。他又这么想到,哪怕只是为了给那人躲避雷雨而让那人留下他也好。

 

  他把他的伞顺手递给了正在门口等雨停的姑娘,自己顶着豆大的雨滴回家。就是为了清醒一点,不为别的,浑浑噩噩一下午也是够了,谢俞如果铁了心要离开,让他走就是了。

 

  淋雨回家的后果就是发烧,烧的头晕恶心,偏偏他跟谢俞刚入大学就开始同居,即使是发烧的贺朝也知道谢俞一晚上没回来,他迷迷糊糊的,难受得要命依旧在等着谢俞,没有电话,人也没有回家。看起来这是下定决心了啊,贺朝翻了个身,顶着滚烫的体温又昏睡过去。

 

  一觉醒来家里开了灯,暖洋洋的,外边已经天黑了,贺朝瞪着眼睛看了窗外一会,听着那喧闹的夜市声,嘈杂的汽车喇叭以及还没停下的雨声。

 

  这雨下了两天还没停。

 

  “你醒了?”房间门被推开了,谢俞端了药进来。贺朝有些惊讶于谢俞的回家。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贺朝很久没说话的声音有些嘶哑,注意到这件事的他只说了一句话就保持沉默了。

 

  “今天早上,昨天晚上我在图书馆趴了一晚上。”谢俞不由自主的就开始解释,解释完了给贺朝递了一杯水。

 

  “为什么感冒了?”

 

  贺朝低着头不说话,却异常乖顺的把药和水都吞了下去,之后就盯着谢俞瞧个不停。

 

  “盯着我干嘛?”谢俞还有些紧张,昨晚他想通了,去什么年少,去什么不被理解。他只想让眼前的人和自己开心。

 

  欢喜做,甘愿受。

 

  这是他最近明白的道理,欢喜做,甘愿受。他想跟眼前这个少年谈爱,以前是,现在是,未来可能也是。他们不是偶像剧,没有悲惨女主的剧本,没必要互相折磨到死。喜欢就是喜欢,那份少年的莽撞指引着他,不对贺朝放手。

 

  “我怕再不看就看不到了。”很久才回答的话语竟然带了一丝哽咽,谢俞诧异的抬头发现贺朝眼框红了一圈,那个人像只被抛弃的犬,看到谢俞软下来的眼神时。贺朝的眼睛亮闪闪的,把他抱住紧紧地抱住,不停的亲吻。

 

  好像只能用亲吻和拥抱来告诉这个人,自己有多么喜欢他,这不是年少的玩心,而是年少情深。不过幸好,那人似乎懂,不,他一定懂。

 

  不然谢俞的话为何会那么温柔。

 

  “我不走,你别怕。”


评论(21)

热度(2489)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