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喜欢你

【朝俞朝/祁炀】生病 胃疼梗合集

完全是兴趣使然的自发整理

不接受批评 不喜欢请出门左转

因为朝俞和祁炀这类型的文比较少

所以我就干脆理在一起了

(应该还有很多我没发现的神仙文

欢迎私信补充!



谢俞:

 

生病篇

【朝俞】发烧

【朝俞】朝哥竟然凶了发烧的小朋友

朝俞,发烧梗

【朝俞】发烧+噩梦梗

【朝俞】生病

伪装学渣发烧朝俞r

【朝俞】发烧

【朝俞】发烧梗

#朝俞#发烧

【朝俞】发烧

朝俞/记一次俞哥生病

朝俞

【伪渣/朝俞】生病

【朝俞】低血糖

#朝俞#低血糖

【朝俞】低血糖

#伪装学渣-生病篇

发烧梗

【朝俞】发烧

【朝俞】生病

 

胃疼篇

【朝俞】胃疼的老谢&心疼的朝哥

【朝俞】撒娇的小朋友有糖吃

(朝俞)胃病梗

伪装学渣——病

谢俞得了胃病后竟然异常软糯【朝俞】

【朝俞】有疾

谢俞胃疼梗

 

 

贺朝:

 

生病篇

(有几篇为逆cp,一定要看前面的tag!!)

【俞朝】当贺朝生病了。。。

【俞朝】低血糖

伪装学渣(贺朝发烧)

【朝俞】发烧(一) (二)

【朝俞】担心劳累过度晕倒

【俞朝】我不走,你别怕冷战淋雨梗我推我自己

 

 

贺朝谢俞:

 

战损篇

朝俞战损向

 

祁醉:

 

生病篇

关于生病

【AWM】医院(祁醉车祸梗)

【AWM 祁炀】你是医我的药

【AWM 祁炀】皮蛋瘦肉粥

 

 

于炀:

 

生病篇

关于于炀生病

【AWM绝地求生】祁炀 生病

【祁炀】于炀摔倒

【AWM】于炀生病梗

【AWM 祁炀】发烧的有效治疗方案

【祁炀】感冒

【祁炀】易感 后续灼热

祁炀小甜饼发烧

【AWM/祁炀】生病

【祁炀】于炀生病了

发烧

生病

当爱人感冒后~

【祁炀】生病

祁炀你是我的感冒药

 

胃疼篇

【祁炀】炀炀肚肚疼


评论(100)

热度(5263)

  1. 共7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